《荒島‧愛》打敗《葉問2》勇奪紐約亞洲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

洪金寶、黃渤、任達華不敵城市腐女鄭麗媛 WI9S0733.jpg

第九屆紐約亞洲電影節於紐約時間7/11(周日)舉行頒獎典禮,韓國電影《荒島‧愛》擊退諸多強敵,與香港電影《打擂台》勇奪最佳觀眾票選獎。第二名為《葉問2》,第三名則由《告白》《大兵小將》與《歲月神偷》並列。吳宇森的亞洲版《赤壁1》則獲得特別獎。 洪金寶、黃渤、任達華等港星也應邀出席影展,但明星光環所產生的觀眾票選效應仍不敵《荒島‧愛》中由鄭麗媛飾演的腐女。

 

2002年開始正式主辦的紐約亞洲電影節,今年從400多部影片中精選了45部,其中包括了香港電影《葉問2》、 《歲月神偷》、《十月圍城》、《風雲》等鉅片;另外也有自中國大陸、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鬥牛》和《瘋狂的賽車》以及日本電影《告白》,除此之外,更有許多韓國、泰國、美國等各國賣座電影都是獎項角逐者。而由李海準所導的《荒島‧愛》擊敗了眾多呼聲高、強勁的競 爭者,獲得最佳觀眾票選獎,這也是《荒島‧愛》繼年初在義大利Udine影展奪下觀眾票選獎後再次贏得這個獎項。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榮三文學獎 首獎作品改編

《父後七日》

-勇奪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最佳編劇

-溫哥華國際影展 競賽電影

-日本福岡影展 亞洲焦點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10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 

第10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

演出時間:7/12~7/25
地點: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北縣淡水鎮文化路65號)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洲電台<影藝Focus>06/25贈獎結果公布

 

 

進戲院看過《暮光之城:蝕》了嗎?

還沒看的小心吸血鬼找上門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荒島.愛》導演李海準抵台舉辦記者見面會

與台灣戀愛高手瞿友寧導演對談

_DSF9846.JPG 

資料來源:前景娛樂

將於7月9日上映的全新韓式戀愛品種電影《荒島.愛》,於6月29日在中山堂舉辦在台北電影節的首映,博得觀眾一片好評,而《荒島.愛》導演李海準也應台北電影節及發行商前景娛樂的邀請,率領本片製片金茂令抵台共同為《荒島.愛》進行為期一週的電影宣傳。首站來到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藝文空間,發行商與台北電影節共同舉辦記者見面會,與台灣優質導演瞿友寧進行台韓對談,由於《荒島.愛》中男主角為了吃到一碗好吃的炸醬麵而在荒島上作出種種努力,記者會現場發行商還巧妙安排電影《美味關係》中的美食廚娘女主角茱莉亞柴爾德(Julia Child)化身獻上台灣炸醬麵,讓李海準導演品嘗台灣道地美味,讓已經餓了兩天的李海準導演大讚真是人間美味!而現場也安排讓李海準導演從8位台灣知名男星與女星的照片中選出最想合作台版《荒島.愛》的搭配組合,結果也令人絕倒。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在最不可能的地方談戀愛?

《荒島.愛》

在市中心的荒島上呼喊愛情

2010年最溫暖感人的愛情物語

導演李海準將於下週一造訪台灣六天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洲電台【影藝FOCUS】每週五晚間11:00-12:00    FM92.7/92.3

每週五贈獎活動又來囉~~

 

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引爆風靡全球的「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繼首部曲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全球狂賣114億台幣、第二部曲【暮光之城:新月】以229億台幣猛破全球票房紀錄後,今年夏天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將由原班夢幻演員陣容再度攜手合作,呈現一集比一集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再次席捲全球!

《暮光之城:蝕》週邊商品 (精美L夾+精美書籤+精美明信片)共20組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荒島.愛》最新預告:他與她的另類接觸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荒島.愛》Castaway On The Moon 

 最新預告: 

當現代版《浩劫重生》碰上《電子情書》

無厘頭的善男信女  即將促成一段破戒的友誼!?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影藝學院徵實習生

 

如果你喜愛電影,又有高度熱情想認識關於電影的大小事,臺灣影藝學院提供你一個接觸業界的最佳機會,在這裡你可以認識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你有強烈的學習興趣,歡迎你將履歷寄至 filmartsevent@filmarts.org.tw 一同加入臺灣影藝學院的大家庭!

實習須知 

招募對象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