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影藝學院

【國片新勢力】

『療癒你的電影細胞─《街角的小王子》』座談會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1378848.jpg

《翻滾吧!阿信》徵求燈光組組員

 

條件:自認失去電影就無法呼吸、對電影工作團隊有極大的理想與抱負,歡迎報名《翻滾吧阿信》燈光組,無經驗可。

連絡人:塗先生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西門町後街文化祭 XIMEN BACKSTREET FESTIVAL

 YOUnity!後街再起-街頭文化大集合

 

 時間: 2010.08.20(五)~08.22(日)

 地點: 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台北市康定路19號)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影藝學院

NO.21【影藝講堂】2010.9~2011.1

眾所期待的【影藝講堂】,即將在9月份與您相會

期盼更多熱愛電影的朋友們,與臺灣影藝學院作伙來逗陣 

『國際導演Visual Storytelling工作坊』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臺灣影藝學院【FREE講座】

暑假最棒的藝文饗宴就在臺灣影藝學院

精彩的電影特殊化妝

好玩的電影配樂製作

敬請期待秋藝濃~~~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只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

 
左手爆米花、右手螢光棒,讓你一整個忙不過來!
比早場電影更早,比Live house更Live。搖滾戲院在中午前開門營業,要約你一起早睡早起!盧廣仲限定「盛夏的晨間搖滾」電影音樂會,即將朝氣登場!你可以在跳完土風舞、打完太極拳、翻過水果日報、啃完燒餅油條後加入戰局。但票,得先買好,並且克服地心引力打直腰桿,還要有一顆搖滾的心!

2009年底,台南名產盧廣仲,展開專輯《七天》宛如戰爭般浴血慘烈又歡樂的錄音過程。期間所經歷的每一分掙扎與感動,除了轉化成詞曲旋律,更被用插翅難飛的影像真實補捉,集結成10年來最撼動人心的搖滾紀錄-【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 我們要在戲院播,盧廣仲陪你一起看,看完之後,還要在戲院唱歌給你聽,一首接一首,讓你左手拿著爆米花、右手揮著螢光棒,然後大喊我愛電影院,聽著屬於夏季早晨才有的音樂!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周日「電影編劇實務」因故將暫停上課一次

還請各位學員多多包涵

更正後課程大綱

日期

電影編劇實務課網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 No.20【影藝講堂】FREE講座

 

電影配樂賞析

日期:8/7(六)

時間:PM2:00~3:00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9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99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第33屆獎勵優良影像創作金穗獎」於7月19日起強力徵件!

 

「99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99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及「第33屆獎勵優良影像創作金穗獎」徵選實施辦法正式公布,其中,「優良電影劇本」及「金穗獎」收件期限為99年7月19日99年9月6日;「電影短片輔導金」收件期限則99年9月20日止,可以郵寄或親送的方式報名,詳情請見財團法人國家電影資料館網站http://www.ctfa.org.tw

 

優良電影劇本徵選開辦至今已經邁入第33年,一直是喜好電影劇本創作人士一展長才的耕耘園地,劇本是一部電影的靈魂,過去許多獲得本獎項的優秀作品如《詭絲》、《梅蘭芳》、《最遙遠的距離》、《沉睡的青春》、《九降風》、《賽德克巴萊》等,也因得獎而受到製片業者青睞,陸續拍攝成電影。本獎項分為優等劇本獎與佳作劇本獎,獎金從10萬元至50萬元不等,不僅得獎劇本內容將會公布在行政院新聞局全球資訊網站、台灣電影網及國家電影資料館網站,自去年起,更加辦入圍記者會及盛大的頒獎典禮,主動邀約業界人士共襄盛舉,以期提供更多優秀劇本與業界媒合的機會,歡迎有實力及創意的寫手前來角逐400萬元總獎金。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鬥陣拍電影』

07/31-09/25(六) AM10:30-12:30

原價3900元,七折價2730元

師資:侯季然

業界專業導演以簡單明瞭的方式,帶領你體驗拍片實務,從腳本發想,拍攝到後製,進行基礎實務拍攝教學,學員以小組方式合作拍攝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支短片。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