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

只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

 
左手爆米花、右手螢光棒,讓你一整個忙不過來!
比早場電影更早,比Live house更Live。搖滾戲院在中午前開門營業,要約你一起早睡早起!盧廣仲限定「盛夏的晨間搖滾」電影音樂會,即將朝氣登場!你可以在跳完土風舞、打完太極拳、翻過水果日報、啃完燒餅油條後加入戰局。但票,得先買好,並且克服地心引力打直腰桿,還要有一顆搖滾的心!

2009年底,台南名產盧廣仲,展開專輯《七天》宛如戰爭般浴血慘烈又歡樂的錄音過程。期間所經歷的每一分掙扎與感動,除了轉化成詞曲旋律,更被用插翅難飛的影像真實補捉,集結成10年來最撼動人心的搖滾紀錄-【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 我們要在戲院播,盧廣仲陪你一起看,看完之後,還要在戲院唱歌給你聽,一首接一首,讓你左手拿著爆米花、右手揮著螢光棒,然後大喊我愛電影院,聽著屬於夏季早晨才有的音樂!

Morning-Rock設計初稿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