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彩妝師VINCENT  

這一場很開心可以邀請到【女人我最大】節目-知名彩妝師 Vincent蒞臨教學,並運用由PayEasy獨家代理自巴黎的專業彩妝品牌agnès b.,指導大家畫出電影《黑天鵝》中女主角黑、白天鵝的彩妝。

電影中黑、白天鵝最強調的是眼妝部分,老師先教導大家畫出白天鵝的妝感。

白天鵝妝  

 

VINCENT老師會從教學過程中,問大家問題,答對的人還能得要精美的禮物呢!

除了眼妝外,也教大家要如何選擇適合膚色的腮紅顏色。當洗完澡後,照鏡子,此時臉上潤紅的顏色就是最適合你的腮紅顏色。皮膚白的人,可以選擇粉紅色系列的,若是較健康的膚色,則可以選擇偏橘的色系。

 

畫完了白天鵝妝,接下來是黑天鵝的妝。一開始看完片花後,還有現場人問老師說,會不會將模特兒畫得像電影中那樣?老師說這一次試範的妝是適合上班族與打工族朋友由日間妝變成夜間的PARTY妝,所以當然不會像劇中那樣的艷麗囉!

黑天鵝妝  

看看模特兒的妝,是不是很適合去參加PARTY呢?

2011.05.07遇見【黑天鵝】,遇見妳的善變彩妝  

 

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