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5影藝講堂

2012 10-2013 01

 

電影編劇實務初階班

10/20(六)-12/22(六)AM10:30-12:30 10堂  原價:4,900 團報:3,920  九週年:4,410

師資:田開良/ 《父子》 ( 郭富城 )香港金像獎編劇

簡介:創意無限的你,是否曾苦惱著如何將腦海中的情節片段訴諸文字?這就是你尋覓已久的解答!金獎編劇傾囊相授編劇秘技,配合實例解說,6堂課內讓你直接掌握專業編劇的基礎。

 

電影編劇實務進階班

11/17(六)-12/22(六)PM13:30-16:30  6堂   原價:5,900 團報:4,720  九週年:5,310

師資:田開良/《父子》 ( 郭富城 )香港金像獎編劇

簡介:因應編劇實務初階班每每報名熱烈,我們也為你準備了更深入的編劇課程,由金獎編劇親自帶領學員分組討論,紮實的寫作練習,將你的創作轉變成極具拍攝價值的電影劇本。

 

鬥陣拍電影

10/28(日)-12/16(日) AM10:30-12:30 8堂 原價:3,900 團報:3,120 九週年:3,510

師資:高炳權/ 愛的麵包魂》(陳妍希‧導演

簡介:業界專業導演以簡單明瞭的方式,帶領你體驗拍片實務,從腳本發想,拍攝到後製,進行基礎實務拍攝教學,學員以小組方式合作拍攝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支短片。

  

 表演星光大道

10/28(日)-12/02(日)PM13:00-16:00  6堂   原價:4,900  團報:3,920 九週年:4,410

師資:蘇達/《賽德克巴萊》( 花岡二郎 )‧演員

簡介:專業表演工作者解析電影與電視、舞台劇表演的異同,並請到業界導演透過影像拍攝,全面提升你在鏡頭前的表演技巧。表現優秀學員,將有機會加入TFAI拍片工作隊,一圓明星夢。

 

嗑電影學英文

11/08(四)-12/13(四)PM18:00-20:00  6堂   原價:1,500  團報:1,200 九週年:1,350

師資:臧筱雯/臺灣影藝學院總監、清華大學外文系講師 

簡介:透過欣賞輕鬆有趣的英文劇情電影,增加學習英文的樂趣,以電影提供的情境教學及課堂上的對白解析,了解實用詞彙及道地用法,讓你迅速現學現用。

 

導‧演 練功坊

11/09(五)-12/28(五)PM19:00-21:00  8堂  原價:4,900團報:3,920  九週年:4,410

師資:周美玲/《花漾》、《刺青》(楊丞琳)‧導演

侯季然/《有一天》、《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導演

 瞿友寧/《我可能不會愛你》、《惡作劇之吻》 (林依晨)‧導演

王育麟/《父後七日》(吳朋奉)‧導演

 

簡介:從電視劇、劇情電影,到紀錄片,知名導演分享自身拍片及導戲的寶貴經驗,融會貫通各家秘笈,讓你的導演功力大增一甲子,影片風格更上一層樓

 

 

 

DIY創意工作坊

 

DIY影片變身質感電影

11/01(四)-11/08(四)PM19:00-21:00 2堂 推廣價:一堂500

師資:游智煒/《生命狂想曲》‧導演

簡介:愛看電影的你也想當導演嗎? 沒有拍片經驗,沒有專業設備,沒關係!臺灣國片新銳導演一步步教你拍攝電影的厲害功夫,只要帶著你的DV和 筆電,簡簡單單就讓你的影片與家庭錄影帶跟電影一樣有質感!

A班: 影片拍攝基本實務(構圖、畫面調度、分鏡、編劇等)

B班: 影片後製基本實務(剪接、配樂、字卡、特效等)

 

好萊塢電影特效化妝技法

11/15(四)-11/22(四)PM19:00-21:00  2堂  推廣價:一堂500 ( 提供專業化妝材料及用具組 )

師資:KRILLEN賽德克巴萊》特效妝技術諮詢夥伴西門町花莉特效化妝

簡介:專業電影特殊化妝師運用專業工具及材料,指導基礎傷妝、老妝、光頭、鬍渣到驚悚指數破表的恐怖妝效等,讓學員從實作中學會好萊塢專業電影特殊化妝技術。

A傷疤、刀砍  

B鬼妝、死妝 

 

DIY我的電影專屬服飾配件

11/29(三)-12/06(四)PM19:00-21:00 2堂  推廣價:一堂500  ( 提供專業材料 )

師資:謝贏瑩/電影《赤壁》、《夜宴(章子怡)‧服裝監製

簡介:你也想擁有和《夜宴》章子怡或《赤壁》林志玲身上一樣有特色的美麗飾品嗎? 我們邀請到專業老師帶你一起動手 DIY,輕鬆做出你自己的電影專屬飾品,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讓你引領時尚風潮!

A班: 電影古裝配件服飾

B班: 電影時裝配件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