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干女banner

 

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2617() 12:00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愛臺灣影藝學院~!《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me】,並留下EMAIL

 範例:(影影)臺灣影藝學院~!《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me】,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電影特映券2張

【時間地點】

 6/21()2100@國賓長春影城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http://www.facebook.com/filmartsfocus

 http://www.facebook.com/LOVENICKIE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2/6 / 18()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2/6/19()  6/20()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3(電影行人徒步區)

 

電影簡介】

 「在外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的超級「魚干女」雨宮螢(綾瀨遙飾)步上紅毯,邁入甜蜜的新婚生活。她跟老公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決定前往古都羅馬度蜜月。

 甜蜜的兩人來到義大利,沒想到卻在當地遇到「義大利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然而他們怎樣也意想不到,熱情的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直接把小螢心愛的高野當成自己的未婚夫!這下事情可大條了。

 然而小螢的麻煩還不僅如此,高野不慎捲入當地的「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不僅要面對情敵,還要在異鄉萬里尋夫,上演異國街頭大爆走的瘋狂戲碼。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小螢該如何闖過層層難關?而新婚的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維繫彼此的愛情呢?

【關於電影】

改編自日本暢銷人氣少女漫畫,2007月改編為電視劇便火速攻占女性觀眾的心,讓「魚干女」一詞成為火紅流行語,綾瀨遙、藤木直人主演。

本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俏皮地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片中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所有羅馬的絕美景色,都將全數收錄影片中。


 

 

【上映日期】

 2012/6/22() 正式上映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