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學院_380x200  

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2年6月16日(六) 23: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粉絲,《3D舞力對決》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影影)是臺灣影藝學院粉絲,《3D舞力對決》兔me】,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5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3D舞力對決》電影票兩張

【時間地點】

6/18(一)19:00 @in89豪華數位影城 

6/19(二)19:00 @台北喜滿客影城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http://www.facebook.com/filmartsfocus

http://www.facebook.com/LOVENICKIE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2/6/17(日)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2/6/18(一)、6/19(二)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電影簡介】

3D舞力對決》原班人馬,「英國星光大道」冠軍喬治桑普森冠軍喬治桑普森&阿凱、街舞天團Flawless回鍋演出!上次融合芭蕾,這次跑遍歐洲對尬狂野拉丁,誓言舞翻全世界!

瘋狂熱愛街舞的艾許,夢想贏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然而卻被上屆冠軍隊"Invincible"隊長文斯狠狠羞辱,於是他與實力不俗的好友阿弟仔,決心要在下屆街舞大賽擊敗"Invincible"一雪前恥!然而距大賽只剩六週時間,決戰迫在眉梢…他們必須找到完美團隊。

兩人走遍倫敦、羅馬、阿姆斯特丹,踏足歐洲各地,集結越來越多頂尖高手,最後,一行人來到巴黎,受到爆炸力十足的狂野拉丁震撼,他們網羅了舞者伊娃,完成最強隊伍最後一塊拼圖。而創意無限的阿弟仔更找到致勝武器-將狂野拉丁與酷炫街舞融合,創造史無前例的全新的舞步!

高手雲集的世界街舞大賽即將展開,艾許及阿弟仔一行人能夠完美融合拉丁及街舞,成功打敗目中無人的世界冠軍-美國隊Invincible,寫下街舞史上嶄新的一頁嗎?

前作街舞尬上芭蕾,成功引領2011年暑假台灣街舞電影風潮,並靠著口碑博得票房佳績,創作團隊運用的全3D拍攝技術,創造獨特的3D視覺效果,讓觀眾享受超立體的舞台臨場感,也最為影迷期待!

【上映日期】

2012/6/22(五) 正式上映

【官方網站】

http://streetdance3d2.pixnet.net/blog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