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影藝學院TFAI】致力於電影人才培育,

知名國片導演將帶領你進入電影創作天堂,

更多有趣好玩的電影課程,豐富精采的免費講座,

以及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部落格 http://filmarts.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1030() 23:59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神偷軍團》me】,並留下EMAIL

範例:

(小院)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神偷軍團》me

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3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神偷軍團》特映券2

11/03() 7:00 PM  in89影城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1/10/31()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1/11/01() 2011/11/02()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3(電影行人徒步區)

 

【簡介】

兩大好萊塢喜劇巨星班史提勒與艾迪墨菲聯手主演最新動作犯罪喜劇《神偷軍團》,劇情描述當一群辛苦工作的人發現自己成了華爾街有錢人非法吸金的受害者,他們開始計畫搶劫有錢人的摩天豪宅。

 

【上映日期】

《神偷軍團》

 2011/11/04

 

【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

 

【預告】

 

【注意事項】

1.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2.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3.本贈獎活動不再另行通知得獎者,請參加活動者自行留意公佈得獎時間,若因個人因素錯過領獎時間,本單位恕不補發。

4.抽獎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得獎者將親自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取。若本人無法前來可請代領人攜帶得獎者之證明文件索取。

5.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6.如有任何爭議,【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團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7. 請得獎者按門鈴後於走廊資訊區等候工作人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