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影藝學院TFAI】致力於電影人才培育,

知名國片導演將帶領你進入電影創作天堂,

更多有趣好玩的電影課程,豐富精采的免費講座,

以及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部落格 http://filmarts.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0821()23:59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新加坡影展》兔me(E-MAIL)

3.留下EMAIL

範例:

(小院)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新加坡影展》兔me

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10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新加坡影展》首映劵2張。

日期:08/29

時間:1900

地點:台北梅花戲院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1/08/22()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1/08/23-24()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3(電影行人徒步區)

 

【簡介】

這個夏天的結尾,不該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就讓《新加坡影展》帶給你這個夏天最後完美的Ending吧!

《十二蓮花》
紅透半邊天的歌女蓮花在台上深受歌迷的愛戴,萬千寵爱在一身,但她只求普通的家庭生活與感情世界。可惜,愛與背叛的悲劇發生了,令她璀璨的歌唱生涯跌進了谷底裡,精神陷於崩溃。

《大世界》
《大世界》匯集了新傳媒20多位藝人,帶領觀眾走進時光隧道,回到復古年代,道出一個個有情有義的感人故事。
新傳媒星霖電影攝製的《大世界》,由本地名導唐永健(Kelvin Tong)執導,片子以新加坡家喻户曉的"大世界"遊樂園為背景,故事從1940年跨越至21世紀,講述"大世界"中小人物的温馨故事。

《贏家》
小時後,施天財(李南星)由於他有位賭博成癮的父親,而成為同齡人中的賭王,父親在一場賭局中,不幸因為火災而被火燒死。幾年後,天財結婚,太太即將臨盆。此時,天財過去他的家人一直支持賭博,但現在有了孩子,事情困難許多。天財毫不猶豫地進入高風險圈子,並靠著他的才華和聲譽經營,得到一本巨大的財富。天財的搶手人才的賭博後產生嫉妒圈從台灣大亨李冠軍(陳昭榮),每一步使天財更接近他的剋星。

《美好冤家》
《美好冤家》是講述一個關於兩家肉乾家族對抗,繼而從中描述家人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信,情侣之間的情以及冤家之間的怨,而這一切一切的關係都源自兩家家長的上一代恩怨,一直糾扯到現在,而且也影響了下一代之間的趣事。

【上映日期】

09/02 ()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

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HB-Dyfzjo

 

【注意事項】

1.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2.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3.本贈獎活動不再另行通知得獎者,請參加活動者自行留意公佈得獎時間,若因個人因素錯過領獎時間,本單位恕不補發。

4.抽獎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得獎者將親自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取。若本人無法前來可請代領人攜帶得獎者之證明文件索取。

5.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6.如有任何爭議,【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團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7. 請得獎者按門鈴後於走廊資訊區等候工作人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