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影藝學院穿新衣,歡慶八週年!邀你看2011年的金馬奇幻影展喔!

為慶祝官網的新面貌,即日起,加入台灣影藝學院官網會員,多項好禮等你來拿!

TFAI課程禮卷 ( 3000)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票 ( 560) ,藝文表演節目票卷,以及最新最多的強檔電影票,和精美電影周邊商品等,越早加入會員,你的抽獎機會就越多喔!

 

一年一度的金馬奇幻影展來了,送你看強檔推薦《愛情流彈》!

 

◎活動內容

1.加入官網會員

2.加入粉絲專頁

3.在本活動頁面留下"(名字)TFAI會員好禮,《金馬奇幻影展》兔ME",並留下EMAIL(等同官網會員帳號),就有機會得到金馬奇幻影展《愛情流彈》電影特映卷2張喔!

EX. QTFAI會員好禮,《金馬奇幻影展》兔ME

tfai@filmarts.org.tw

 

◎活動日期: 即日起到327

◎公佈時間: 328(),公佈5位得獎名單!

◎公佈地點: TFAI官網<影藝看板>TFAI粉絲專頁

◎領獎方式:

3/29()15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票,地址為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3樓,逾時即放棄資格!

注意:因大樓整修通道堵塞,請領獎者致電後於一樓等候工作人員,造成不便請見諒 (02)2370-9474 洽張小姐

◎特映會時間:2010330()1930

◎特映會地點: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4)

 

愛情流彈Loose Cannons

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

義大利Italy│2010│35mm│Colour│113min

2010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女配角

2010柏林影展、翠貝卡影展、莫斯科影展

 

愛情流彈 

 

他原本在羅馬與同志愛人過著幸福生活,一心只想寫作,無意加入家族事業,於是趁返家時私下告訴哥哥自己的同志身份,並準備「讓人」逐出家門。沒想到哥哥竟然在家族晚宴上搶先「出櫃」!為了不讓父親再次心臟病發,他只好隱瞞性向,硬著頭皮接下家族製麵工廠。

 

導演佛森歐茲派特的作品不少,包括《男慾天堂》、《外慾》、《熾愛》等,高舉的同志旗幟以及讓身心雙重煎熬的秘密,一直是他樂此不疲的主題。《愛情流彈》也不例外,只是這回角色更怪趣,風光更宜人,悲喜交集的人生滋味,調配得更是恰到好處。一場圈內好友突然造訪,在眾人面前裝MAN的欲蓋彌彰,令人捧腹;而最後時光交疊、生死相逢的超現實場面,亦堪稱匠心獨具。

 

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宛如天之驕子的Riccardo Scamarcio這回飾演左右為難的主角,演技與外型皆更加出色。除了各色美男排排站,本片女性也一樣搶鏡,尤其是什麼都看在眼裡的祖母,如何從兒孫的選擇,對自己的過去釋懷?她的秘密,也成了本片的一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