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好禮是眾星雲集的電影「十月圍城」~的電影特映券8張,請各位到臺灣影藝學院在”痞客邦”的活動專頁上,用悄悄話留言寫出即將上映的電影「十月圍城」中任何一位演員的大名,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就可參加抽獎囉~

我們將抽出8名幸運者~贈送「十月圍城」電影特映券,精彩好片讓您搶先觀賞,快來參加囉!

 

★繼《投名狀》後,陳可辛2009年度華語壓軸大作
★全片8億台幣重金打造,並耗資2億打造三十年代香港場景

由陳可辛、黃建新監製,陳德森導演,甄子丹、王學圻、梁家輝、謝霆鋒、胡軍、曾志偉、李宇春、任達華、範冰冰、巴特爾、周韻、王柏傑、及李嘉欣、黎明等16位華語影壇“帝后”級巨星主演的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將於12月18日上映。

劇情簡介:
一九零五年,本屬滿清版圖的小城香港,在英國人統轄之下已度過了五十個年頭,並被定名為「維多利亞城」。華人依然佔城中人口的極大比數,此地一方面保存了清朝人的生活面貌,另一方面又受到西方思想、生活形態的極大衝擊,因而造成了不少的矛盾與機會。城中的華藉紳商,漸漸擁有財富與勢力,他們深明在英國政府管轄下,若不主動爭取,將會處處受到掣肘,只是,腐敗顢頇的滿清政府,亦無法取得他們的信任,於是,他們將希望寄託在滿懷理想,誓要推翻滿清政府的革命黨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