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上映日期:2010226

       蘇乞兒

su.jpg 

 

時值清末,蘇燦(趙文卓飾)本為一介武夫,一如普天下男子,他人生所求唯有二事,一是成就、一是家庭:在武術上,他期勉自己精益求精,達到最高境界,能創出武術絕學;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與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失去了最愛的妻子,蘇燦無法原諒自己,他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唯有兒子不離不棄。

在一次意外中,蘇燦的兒子遭到俄羅斯人欺淩,眼看至親危在旦夕,蘇燦內心的鬥志再次激發!千鈞一髮之際,蘇燦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在半醉的酒意中,蘇燦與意識中從天而降的武神切磋,醉拳益發精進,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及精神…

繼《霍元甲》、《葉問》後,又一部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以純粹極致的武術精神及武打動作,展現出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道出絕學「醉拳」的由來。


台灣發行   山水國際娛樂
電影官網   http://www.yuenwooping-truelegend.com/
中文BLOG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category/1646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