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藝術基金會2009最後一項補助計畫「第三期視覺藝術專業經營人才自行申請工作進修計畫」,申請從!!

當代藝術基金會自去年和台北市文化局共同開辦「視覺藝術專業經營人才培訓補助計畫」,一年多來我們扮演媒合角色,與國內外許多重要藝文機構、國際性藝術活動主辦單位合作,取得特定名額,讓國內視覺藝術工作者有機會進駐其中工作學習。除此之外,我們知道,也有許多朋友有自個兒嚮往的藝文機構、藝術活動並積極申請,盼有機會在那兒留下難忘的片刻足跡。因此,基金會定期舉辦「視覺藝術專業經營人才自行申請工作進修補助計畫」,提供至多三個月的補助經費,讓有此需求的藝文朋友們,能順利地完成自我挑戰,為職場的下一階段補充豐厚的養份。

過去兩期「視覺藝術專業經營人才自行申請工作進修補助計畫」獲補助者所執行的計畫含跨了日本、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澳洲等國的藝文機構及各項視覺藝術活動,以及在台灣從事藝企合作與藝術品產銷整合計畫(詳細計畫內容可至本基金會網站<補助名單>查詢)。我們肯定每位藝文工作者為精進職場專業所付出的努力,只要您有求知求進步的欲望與動力,基金會願意在這重要的一刻給您實質的幫助。

第三期「視覺藝術專業經營人才自行申請工作進修補助計畫」自91日開始申請,9月30日截止。有意至國內外視覺藝術機構或大型藝術活動進行短期工作進修的朋友,歡迎前來申請。本基金會將提供獲補助者至多三個月的補助費用,包含生活津貼及交通費。

申請者可自行申請國內外視覺藝術機構或大型藝術活動,如美術館、博物館、畫廊、藝文空間、藝術村、國際型展覽或博覽會、國際策展團隊、藝術經紀公司等。同時,工作進修對象也可為個人,如策展人、藝術經紀人、經營決策者...等。

請至http://www.contemporaryartfoundation.org.tw/plan1.asp下載本計畫辦法及表格,申請資料郵寄至100台北市延平南路26 當代藝術基金會。若有任何問題請與基金會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