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connection,台灣第一家當代設計師禮品專賣店,由華山1914創意園區的舊酒場車庫工坊修整而成,將地方文化創意產業的原鄉時尚概念,與生活設計及時代風格混搭出都會時尚新品牌,並邀請台灣設計師連線合作,建立文創產業跨界合作的新模式。

創意夥伴有來自島民工作室、天晴設計事務所、25togo Design、卯設計Moo Design Studio、西肯設計SEKOND DESIGN CORPORATION、一顆頭創意整合、22designstudioJabez&HsunliSecond choice、八角設計、28 biaugustTOAST、頑石創意、Cloud-Castle空想設計、紡拓會設計中心、米樂思、摩德設計、誰來晚餐、PUREDesignstepbystep等設計工作室,以茶山房、幾米、遠流出版、華陶窯、樹火紙博物館、這也、大囍堂等文創組織,文化與創意互相加值,提供一個體驗台灣文創豐沛能量的平台。

在獨立音樂方面,則推出”音樂膠片-「33 1/3 黑膠類比廳」”新品區,透過唱針刮過唱盤所釋放的純粹原音,來重新認識我們過去所熟悉的電影配樂和百老匯歌舞音樂。黑膠唱片不僅保留早期音樂產品的封套設計與錄音,傳統類比的聲音比起現代數位的科技化更具優越性與不可取代的真實和溫暖。

最新入圍作品:2009高雄電影節【平民英雄短片競賽】、第八屆 北京電影學院國際學生影展 的"背光"與百獄一同入圍第31屆金穗獎的最佳學生團體導演黃靖閔,最“心”力作─慾見

 

我要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