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市西門地區文化發展協會為一非營利性質的民間文創組織,成立於2003年,由臺灣產、官、學各界熱愛電影藝文的人士組成,致力於推廣電影藝術及促進地區文化發展。於臺灣電影文化的發源地西門町電影街,開辦電影沙龍(MOVIE SALON)與表演沙龍(PERFORMANCE SALON),並在各界好評下,於2004年更名為臺灣影藝學院(TAIWAN FILM ARTS INSTITUTE)。


臺灣影藝學院(TFAI)秉持推廣電影藝術及創意交流的宗旨,積極落實教育深耕,開設系列電影專業研習課程,舉辦多元藝文活動,同時促進產學合作,期望為國內藝文創意產業工作者及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一個創意的起點,一個孵夢的基地。


透過講座、展演、工作坊、文創商品展售等主題活動,我們期待新血輪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在臺灣影藝學院CREATIVITY HUB的平台上,激發更多創意,點燃更多熱情,進而帶動影像藝術製作與賞析的潮流,讓電影藝術這個人類文化的最新載體,持續發光發熱,提升我們的文化高度,擴展我們的創意視野。

 

TFAI臺灣影藝學院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