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媽祖 5/15 世界首映

你知道嗎? 媽祖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囉!!
每到農曆三月,人山人海的媽祖進香總會成為媒體的焦點,是什麼力量,讓這個流傳幾百年的民間信仰,
在現在多元文化的台灣,還能夠成為許多人每年期待的盛會?一部車、一台DV環繞台灣一圈,走訪超過七十間廟宇
從進香客、志工、廟方代表、到研究生、藝術工作者、從台灣西部的海邊到東部的山上,透過媽祖信仰,探索的是信仰的帶來的快樂!!
我們在了解的是先民留下的地方智, 你會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可愛的一個地方,有這麼可愛的一群人

 

你會發現信仰不只是信仰 它可能是許多人內心的避風港與對家鄉的印象

---我愛媽祖 5/15 世界首映--- 

免費入場

時間:5/15(六)14:00
地點:台北松山慈祐宮附設圖書館 八德分館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夜市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