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x200

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2623() 12:00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http://www.facebook.com/filmartsfocus

 

 http://www.facebook.com/LOVENICKIE


【獎項】

活動將抽出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電影特映券2張

【時間地點】

6/28()2100@ in89豪華戲院 3D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2/6 / 24()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2/6/26()  6/27()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3(電影行人徒步區)



電影簡介】

史上第一個LinSanity (Lincoln + Insanity)[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就出現在美國歷史上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玩翻視效著名的[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將美國歷史上最受愛戴的林肯總統變身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  

白天,他是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冷靜總統,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減去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當吸血鬼準備大舉反撲時,林肯如何逃避無情的瘋狂追殺,並同時保護無辜者不受牽連?   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即發!

 

【關於電影】

《黑影家族》提姆波頓監製,《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3D新作,大膽顛覆歷史傳奇。美國總統林肯化身惡夜英雄,逢夜殺出,剷奸除魔!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將生動的歷史與瘋狂的想像結合得天衣無縫,讓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人物和嗜血如命的吸血鬼進行對決。片中這位第16任總統一生都在對抗整個吸血鬼王國,雙方數度交手,爆發激烈衝突。提默貝克馬貝托夫的電影十分講究歷史的精確度,不難想像這些場景有多麼震撼人心。林肯在片中參與的戰爭次數不少於真實歷史的紀錄,但是片中多了許多靈異的超自然力量。在善與惡之間無法無天的鬥爭裡,結果驚心動魄。

 


【上映日期】

2012/7/3() 正式上映

 

【官方網站】

http://www.foxmovies.com.tw/ALVH/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