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book

 

 最新的電影贈票贈書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2年6月11日(一) 23:59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粉絲,《飢餓遊戲》首部曲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影影)是臺灣影藝學院粉絲,《飢餓遊戲》首部曲兔me】,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5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飢餓遊戲》首部曲書籍一本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2/6/12(二)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書方式】

請於2012/6/13(三)6/14(四)6/15(五)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書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簡介】

在一個過去叫做北美洲的廢墟中,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分布四方的十二個行政區環繞著一個燦爛的都城。這個嚴厲又殘酷的都城,藉由逼迫十二個區每年送出12歲至18歲的一名少男和一名少女,投身在年度盛會,由電視實況轉播拼鬥至死的「飢餓遊戲」中,來控制與維持統治的秩序。

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是將它視為死刑。但凱妮絲曾經在垂死邊緣掙扎過,求生存已成了她的第二天性。她在無意間成為一個有力的競爭者。但她要贏,勢必面臨重重抉擇,權衡生存、人性、生命與愛,孰輕孰重。

這部小說,電影感十足,節奏快速,充滿懸疑,人物塑造極吸引人,感染力強,顯露人性的許多環節讓人感動。在懸疑與道德困境、冒險與浪漫愛情等量並進的故事中,這個系列小說將鋪陳出一個與我們現今同樣混亂及令人不安的未來世界。

飢餓遊戲三部曲(The Hunger Games trilogy)是美國小說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的青少年冒險科幻小說。共分三集,即首部曲《飢餓遊戲》、二部曲《星火燎原》與三部曲《自由幻夢》。飢餓遊戲三部曲甫出版即獲好評,《飢餓遊戲》與《星火燎原》更連續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之中,而三部曲的中文版皆已出版。改編首部曲電影在2012年3月23日上映。

【官方網站】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hungergames/

 

 

 

 

 

注意事項

 

1.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2.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3.本贈獎活動不再另行通知得獎者,請參加活動者自行留意公佈得獎時間,若因個人因素錯過領獎時間,本單位恕不補發。

4.抽獎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得獎者將親自於【臺灣影藝學院】領取。若本人無法前來可請代領人攜帶得獎者之證明文件索取。

5.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