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學院380x200    

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filmarts.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2年6月7日(四) 12:00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愛臺灣影藝學院~!《寶米恰恰》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影影)愛臺灣影藝學院~!《寶米恰恰》兔me】,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1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寶米恰恰》原創小說一本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2/6 / 8(五)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書方式】

請於2012/6/11(一)  6/12(二)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書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電影簡介】

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但她們的內心卻差很大。而寶妮心儀的男孩對她一見鍾情,卻陰錯陽差追求妹妹;籃球隊教練也把她當雙胞胎而不把她當獨立的球員看。妹妹男友擺不平妹妹,也跑來煩她。寶妮不懂,雙胞胎不過就是一般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被看成一樣的人呢?

兩人明明條件差不多,為什麼際遇差那麼多?她們有獨立的存在與價值,卻總是不被看見?一個誤會可以困擾兩個人,而一件心事卻不能兩個人分擔。高中的最後一個球季即將來臨,她決定要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

 

【關於電影】

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徐立功監製、楊貽茜、王傳宗聯合執導,籃球國手錢薇娟客串演出。

改編自己創作的同名小說,編劇兼導演楊貽茜以自身雙胞胎的成長經驗,深入刻劃角色,讓觀眾在歡笑之餘,還能一探雙胞胎的內心世界。女主角黃姵嘉初挑大樑便一人分飾兩角,演出精采。《父後七日》飾演「孝女白琴」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張詩盈,則在片中挑戰黑道大姐頭的演出。

 

【上映日期】

2012/6/15(日) 正式上映

 

【官方網站】

http://gooddayfilm.pixnet.net/blog/category/801823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