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380X200  

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2年6月4日(一) 23: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粉絲,《手機裡的眼淚》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影影)是臺灣影藝學院粉絲,《手機裡的眼淚》兔me】,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1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手機裡的眼淚》特映卷兩張

 

【時間地點】

6/13(三)19:00

在喜滿客京華影城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2/6/5(二)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2/6/6(三)6/7(四)6/8(五)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簡介】

日本311海嘯事件後三天........

手機那頭等待的可能是一個生死的回答,電話的那頭,不管是什麼人都可能抱著期待一句感動的話,一滴眼淚。

Lily(朱芷瑩 飾)一如往常,搭著捷運到醫院上班,一天早上過馬路時,發現戴助聽器的小小有過馬路的障礙,決心每早送小小上學,導致Lily在醫院的工作遲到。

Masahiro(蔭山征彥 飾)是一個中日混血的台灣醫學院學生,與Lily一同在急診室實習,311當天日本發生大地震及海嘯,不巧他姐姐正好在宮城的小學當老師,由於姐姐失聯,Masahiro一直等待手機的訊息。

鄭教授夫婦(黃健瑋 范瑞君 飾)於311晚上到夜市散步,見攤商打小孩,路見不平的鄭教授,仗義直言後反而於暗巷被襲擊而送醫,意外的勾出小小坎坷不為人知的身世。

Masahiro當晚經鄭教授的勸說,接了一通無釐頭電話,是來自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瀕臨死亡的日本小女孩。沒想到竟讓他面對了一個生離死別的衝擊,也讓Masahiro重新思考了人生意義。

 

【關於電影】

「手機裡的眼淚」發生在日本大地震當天,在台灣急診室的故事。醫院裡,一位在夜市被襲擊的教授,掛念著他在日本的學生,另一位來自日本的實習醫生,擔憂著日本的姊姊,而另一位實習醫生Lily以及一位有著沉痛故事的醫院院長,失去了摯愛的妻子,還有在台灣的校園中,一個被家暴的小女孩,以及教授20年前的「學生兒子」之間的許多對話內容發人深省。

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不熟悉的自己,生命,有所失去,也會有所收穫,上帝給了我們靈魂和肉體,但是唯有善良才能維持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天堂和地獄不也存在於人的一念之間嗎?

 

【上映日期】

2012/6/22(五) 正式上映

 

【官方網站】

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預告】


  

arrow
arrow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