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M_Banner380x200  

最新的電影贈票訊息都在【臺灣影藝學院TFAI】!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ilmarts.org.tw

部落格  http://filmarts.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FAIfilmarts 查詢!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2517() 12:00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愛臺灣影藝學院~!《愛情大凸槌me】,並留下EMAIL

範例:(影影)臺灣影藝學院~!《愛情大凸槌》me】,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愛情大凸槌》電影票兩張

【時間地點】

5/23()1900@喜滿客京華影城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2/5/18()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2/5/21()  5/22() 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3(電影行人徒步區)



電影簡介】

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心機戀人追款大鬥法

最後獲得的,是愛情、事業、金錢…還是幸福呢?!

 

在銀行ATM部門工作的舒與姬,其實就跟世上所有情侶沒啥兩樣,只不過銀行規定員工之間不能拍拖,違者將被立即開除,於是讓他們持續多年的辦公室戀情,始終成為一個不能公開的秘密,直到兩人決定結婚…接下來的情況可就大條了!

 

愛情誠可貴,成就價更高?兩位工作能力超強的職場精英,究竟誰會把婚姻放在事業之前主動請辭?就在兩人意見不合的同時,外府一台自動提款機突然秀逗,還被當地居民盜領超過十三萬泰銖。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於是讓兩人將這當成賭注,遊戲規則很簡單:誰先把這筆錢追回來,誰就可以保住飯碗。而這場金錢與愛情的追逐戰,究竟誰能繼續在職場裡出頭天?且看這對心機冤家相互過招,笑料十足,浪漫滿點。


【關於電影】
《愛情大凸搥》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2012年推出的最強愛情喜劇,請來以《愛我一下,夏》、《鬼片》、《你好,陌生人》等片廣為台灣觀眾所知的辰塔維塔納西維(Chantavit Dhanasevi)擔綱主演。本片在泰國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僅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寶座,更突破《下一站,說愛你》所締造的票房記錄,榮登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票房總冠軍,豐收近一億六千萬泰銖之多。影片以誇張戲謔的人物與情節,揉合男女主角精湛完美的演技,除了點出都會男女愛情與工作之間的兩難,也譜出男女之間對愛情的渴望與踟躕。這部展現暢銷愛情電影所該具備各種特質的《愛情大凸搥》,如今終於將在台灣爆笑上映,絕對是影迷不可不看的約會電影首選。

 

 

【上映日期】

2012/5/25() 正式上映

 

【官方網站】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預告】


【注意事項】

1.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2.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3.本贈獎活動不再另行通知得獎者,請參加活動者自行留意公佈得獎時間,若因個人因素錯過領獎時間,本單位恕不補發。

4.抽獎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得獎者將親自於【臺灣影藝學院】領取。若本人無法前來可請代領人攜帶得獎者之證明文件索取。

5.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