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年08月03日(三)23: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性福快樂》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
(小院)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性福快樂》兔me
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5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性福快樂》特映劵2張。
日期:8/9(二)
時間:19:00
地點:真善美戲院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1/08/04(四)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1/08/05(五)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簡介】
★ 榮獲日舞影展 評審團大獎
★ 柏林影展 觀眾熱烈迴響
★ 北歐人的性開放社會,犀利人妻愛情四重奏

她尋找幸福,卻找到性福!
家中不復存在的親密感 只能從別的男人身上索求

家庭至上的犀利人妻是名副其實的樂觀主義者,而性喜打獵尋歡的老公卻對枕邊的愛妻性趣缺缺。某日鶼鰈情深的「超完美夫妻」翩然搬進隔鄰,挺拔老公與慧詰女強人,他們活躍於唱詩班,連領養小孩都遠赴衣索比亞,羨煞了卡亞…。

當老公不在身邊,卡亞初嚐到不同於冰天雪地的都會活力與樂趣,不只解放心靈,也解放了肉體,從遠來的模範老公身上,她獲得前所未有的性福,卻也擾亂一池春水。聖誕節將至,事態已覆水難收、面目全非,人妻能否順利拯救這場幸福脫序的演出?

【關於電影】

《性福快樂 Happy Happy》挪威原名《Sykt Lykkelig瘋狂快樂》,為愛痴狂,為愛快樂。兩對夫妻面臨搖搖欲墜的婚姻,看似幸福和諧、相敬如賓,卻潛藏四顆蠢蠢欲動的寂寥之心,歡笑的背後,真實脆弱呼之欲出,演變成換夫、換妻、換換愛,穿插北歐合唱團渾厚唱腔歌頌角色的際遇趣味橫生,現代性愛悲喜劇油然而生。

心碎與荒謬完美合奏 揪心譜出禁忌的篇章

男女尷尬脫序的時刻,最讓人又愛又恨,忍不住眉開眼笑,恰如其分的幽默,兼具娛樂性又真實刻劃出成人世界的心靈疏離感。場景刻意取自人煙稀少的純樸潔白雪地,描繪平凡單調小鎮的夫婦與洗練世故的都會男女,發酵出難以抵擋的城鄉化學效應,也讓小鎮增添禁忌的熱度,出軌或許才是平衡兩性間不平衡的最佳良藥,導演透過鏡頭溫柔敘述鋪陳現實的隔閡,演員自然流露的演技也突顯活潑的寫實調性。

【上映日期】
8/9(二)19:00真善美戲院
【官方網站】
http://www.cineplex.com.tw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YZmwZiK4U【注意事項】性福快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