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年07月27日(三)23: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TFAI臉書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河豚》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
(小院)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河豚》兔me
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3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河豚》特映劵2張。
(使用期限: 8/2(二)19:00信義威秀)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1/07/28(四)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1/07/29(五)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河豚.jpg  

【簡介】
鎮上很小,居民彼此都認識,也都曉得一件事,教練的老婆六花跑了。可是沒有人問起,因為白天時,教練依然認真的教學生打棒球,晚上還是固定出現在麵攤,一碗餛飩麵加蝦丸。他沈默,獨來獨往,所以也沒人猜到他的房間其實仍維持六花在時的模樣,窗邊掛滿色彩繽紛的洋裝。
小尊就是那種走在路上撞到她,她也會跟你輕聲說對不起,然後默默走開的人。電梯小姐的工作彷彿就是她生活的縮影,一成不變,聽話,不與人爭。當她撞見男友劈 腿,也只露出訓練良好,上排七顆牙齒的笑。但在這個晚上,她把她的寵物河豚網拍掉,她覺得應該替牠找一個更適合的環境。
於是小尊帶著河 豚,跨過大半個城市,來到教練那個荒廢得像垃圾場的家,她穿上他老婆炫麗的洋裝,她發覺自己其實可以很不一樣,就算被他當成六花也不在乎。教練讓她留下 來,因為她的聲音,該死的娃娃音,跟六花真的很像。他們一起生活,兩人愈想像一般平凡的夫妻,事情就愈不平凡,直到有一天教練意識到他是真的想知道她的真 實姓名……
狂暴,寧靜,他們的愛像河豚一樣搖晃。

【上映日期】
《翻滾吧!阿信》08/05(五)

【官方網站】
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