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年07月20日(三)23: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臉書活動頁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希區考克驚悚系列》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
(小院)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希區考克驚悚系列》兔me
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3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希區考克驚悚系列-驚魂記》特映劵2張。
(使用期限: 7/27(三) 19:00 欣欣秀泰影城)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1/07/21(四)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1/07/22(五)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希區考克-驚魂記.jpg  

【簡介】
事業和感情都陷入膠著的瑪麗安(珍妮李飾),臨起貪念,帶著客戶的鉅款捲款逃跑,她在大雨中來到「貝茲汽車旅館」。生性害羞的老闆諾曼貝茲(安東尼柏金斯飾)對她一見鍾情,卻引起控制狂媽媽忌妒不滿。屋內的鳥類標本、母子激烈爭吵聲,種種毛骨悚然的徵兆,深夜時分的恐怖真相一步步向瑪麗安逼近…

瑪麗安莫名失蹤,究竟,這家少有來客的旅社、害羞的老闆,還有暴躁母親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驚人秘密?

這四十年來,希區考克的【驚魂記】可說是恐怖驚悚片的代表作,在1960年的當時,這部影片可謂好萊塢最暴力色情的電影,有無數觀眾被片中的變態殺手,以及那場膾炙人口的浴室殺人戲嚇得不敢一個人洗澡。【驚魂記】被美國電影機構選為最重要的一百部美國片之一。

【驚魂記】是影史上的經典鉅作,知名導演葛斯范桑為了跟希區考克致敬,並且向新世代觀眾介紹這部傳世恐怖經典,運用現代的電影拍攝技術,照原來的劇本重新翻拍新版的【1999驚魂記】。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