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八週年全面8 

 No.23  2011.10-2012.01

  

 

●電影編劇實務(初階班)  

B班

日期:12/15-02/23(四)
時間:19:00-21:30


 堂數:10
原價4,900八折價3,920

師資:《父子》香港金像獎最佳劇本‧編劇田開良
簡介:金獎編劇傾囊相授編劇秘技,以實例解說讓你掌握編劇專業技巧,上期編劇課報名踴躍大爆滿加開B班,本期增加學習時數,10堂課程讓你完整掌握編劇基礎。

 

<詳細課程大綱介紹>


電影編劇實務(進階班)        

日期:11/19-01/07()
時間:
 16:00-19:00
堂數:6
原價5,900八折價4,720
師資:《父子》香港金像獎最佳劇本‧編劇田開良
簡介:
因應編劇實務初階班報名熱烈,學員期許更深入的編劇課程,本期加開進階班,由金獎編劇親自帶領學員分組討論,以紮實的劇本寫作練習,將你的創作轉變成極具拍攝價值的電影劇本。

(請於報名時繳交1015分鐘的1000字內故事大綱,評選後擇優將做為範本,將於課堂上分組完成劇本。)

 

<詳細課程大綱介紹>

 

 

●好萊塢電影特效化妝技法 

日期:() 11/27-傷妝  12/04-萬聖節妝   12/11-假鬍子妝  12/18-動物舞台妝
時間:13:00-15:00
堂數:8堂
原價
推廣價每堂600元
師資:KRILLEN / 西門町花莉電影特殊化妝副店長、電影《海角七號》、《艋舺》、《賽德克巴萊》特效化妝技術諮詢夥伴
簡介:專業電影特殊化妝師運用專業工具及材料,指導基礎傷妝、老妝、光頭、鬍渣到驚悚指數破表的恐怖妝效等,讓你從實作中學會基本電影特殊化妝技術。

<詳細課程大綱介紹>


●鬥陣拍電影

日期:11/13-01/15(日)
時間:10:30 -12:30
堂數:8堂
原價3,900 八折價3,120
師資:江金霖 /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2009年 香港華語紀錄片節最佳紀錄片
 簡介:業界專業導演以簡單明瞭的方式,帶領你體驗拍片實務,從腳本發想,拍攝到後製,進行基礎實務拍攝教學,學員以小組方式合作拍攝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支短片。 

<詳細課程大綱介紹>

 

點石成金‧畢製煉金房

不論你是寫畢製劇本絞盡腦汁的大三生,拍畢製作品如火如荼的大四生,抑或你是想讓拍片功力更上一層樓,想認識志同道合的拍片夥伴的朋友,都歡迎你帶著你的創意加入《畢製大師養成班》!業界專業師資將針對你現有的劇本初稿,或已經開拍的影片,一步步跟你進行一對一的討論及修改,幫你量身打造出具專業水準的作品,讓你的劇本及影片瞬間提升質感出類拔萃!

 

 

1.點石成金。編劇煉金房劇本要鍍金

11/1812/0212/16 12/301/6()12:30-15:30

 

2012.01~03  另視每組狀況安排課外指導    

覺得自己的劇本散亂無章,知道三幕結構卻不知道如何安排起承轉合,無法將所學知識應用在實際操作上嗎?帶著你的劇本,讓金獎編劇一對一與你一起討論修改,更上一層的編劇煉金課程,讓你的劇本成為感動人心的電影!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呦!

(一組劇本至多兩位學生,單堂課程上限六組學生! )

 

 

2.點石成金。製片煉金房- 導演身旁總有一位偉大製片

2012.03開課

 

一個專業的電影製片,是電影工業不可缺少的一環,業界專業製片把實戰經歷傳授給你,讓你了解前製需要準備的所有必勝環節,為你的影片做好成功的鋪路!

 

3.點石成金。導演煉金房畢製拍片隊  

2012.03開課

 

4.點石成金。剪接煉金房剪接我最大 

2012.03開課

 一樣的素材,別人剪出感動人心的好看電影,你的剪接卻沒有把素材點石成金嗎? 剪接功力的高低可以讓影片變成截然不同的作品,帶著你正在剪接中的影片,業界剪接大師親自傳授剪接秘技,專業撇步讓你的影片瞬間提升質感,讓你的畢製與眾不同!

更多精采課程陸續增加中!

 

 歷史課程<進入>

課程菁華<進入>


報名表<下載>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3

 

EMAIL:tfai@filmarts.org.tw 

 

報名專線 :02-23709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