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年7月25日(一)23: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TFAI臉書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Cars2:世界大賽》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
(小院)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Cars2:世界大賽》兔me
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3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Cars2:世界大賽》特映劵2張。
(使用期限: 7/28(四)19:00 IN89豪華數位影城)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1/07/26(二)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1/07/27(三)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CARS.jpg  

【簡介】
3D版《汽車總動員》續集電影,動畫版的007,由《料理鼠王》的製片人布萊德路易絲和約翰拉薩特共同執導,這些可愛又復古的車子們即將參加一場前所未有的比賽,結果到底如何呢?
主角閃電麥坤與他的團隊將在日本、德國、法國、義大利及英國等地進行各種賽事。而在比賽的途中,拖車拖線卻被誤認為間諜,並因此捲入了一場麻煩之中…。

【上映日期】
《Cars2:世界大賽》08/13(五)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