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1年6月22日(三)23: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臺灣影藝學院TFAI】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臉書粉絲頁活動下方留言,【(暱稱)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變形金剛3》兔me】,並留下EMAIL
範例:
(小院)是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變形金剛3》兔me
tfai@filmarts.org.tw

【獎項】
活動將抽出2名得獎者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電影《變形金剛3》特映卷2張。
(使用期限:6/28(二)19:00  in89豪華數位影院)

【抽獎方式】
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

【公佈時間】
獎項將於2011/06/23(四)抽出,並發表於【臺灣影藝學院TFAI】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領票方式】
請於2011/06/24(五)13:00-18:00,至【臺灣影藝學院TFAI】領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電影行人徒步區)

<前往活動>

變形金剛3.jpg  

【簡介】
★觀眾喜愛的大黃蜂和柯博文將三度出征!

★全球賣座強片《變形金剛》、《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續集《變形金剛3》將推出3D版震撼豋場

億萬鉅導麥可貝執導和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2007年《變形金剛》全球票房共7億美元,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球票 房共8億3千3百萬美元,累積全球票房橫掃共15億多美元的《變形金剛》和《變形金剛:復仇之戰》,2011年將趁勢推出《變形金剛3》3D版本震撼登 場。這次主要演員除了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之外,還加入了新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 蘭西絲麥朵曼。

 【上映日期】
《變形金剛3D》06/29(三)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