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7_1

主題:遇見【黑天鵝】,遇見妳的善變彩妝

日期:2011.05.07 星期六 16:00-17:00

地點:臺灣影藝學院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3樓)

出席講師:【女人我最大】節目--知名彩妝師Vincent

彩妝贊助:agnès b.彩妝 (PayEasy獨家代理http://www.payeasy.com.tw/)

 

介紹:

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電影當中的精彩演出,強烈地內心衝擊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白天鵝與生俱來的優雅氣息,那份完美,是所有女人的嚮往;然而黑天鵝令人屏息的闇黑之美,狂野卻又教人難以抵擋。

黑天鵝_彩妝1.jpg  黑天鵝_彩妝2.jpg  

在電影妝容中,黑、白天鵝各自的獨特性格,以兩大重點彩妝來轉換角色:

嬌柔的白天鵝強調底妝的完美裸透、魅惑的黑天鵝則是盡情揮灑眼彩的極致線條,這樣的衝突之美,將由來自巴黎的專業彩妝品牌agnès b.將它真實表現,並特別邀請到活躍於各大女性時尚節目的知名彩妝師Vincent老師蒞臨現場教學,帶您親身演繹現正當紅的時尚天鵝妝,更要教您如何在日常的Office Look迅速變妝夜晚性感的Party Look

sample.jpg  

凡報名當天講座,現場獨家贈送『agnès b.迷你彩妝組』,並邀請到知名彩妝師 Vincent蒞臨現場教學,將帶你親身演繹黑天鵝的時尚彩妝。

110507_2  

b+PEZ-01.jpg  

※將報名表寄至tfai@filmarts.org.tw

<報名表下載>

※ 為確保您的權利,寄完報名表後請於3天內(工作天)確認有無收到確認報名成功信件,謝謝!

講座開放報名30名,完成報到後將獲得『agnès b.迷你彩妝組,為避免影響聽講權益,另備取15名,報名後若不刻前來,請於三天前(5/4)來信或致電取消報名,未取消者將限制往後報名資格!!備取者於5/5通知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