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企業服務
臺灣影藝學院針對公司企業、公家機關、各級學校及社會團體,提供電影藝文專屬服務,從活動規劃、講座辦理、員工進修到客戶服務,從小學到銀髮族,臺灣影藝學院為你提供量身打造的到府服務。

 

量身課程打造

想拍電影?想聊電影?想玩電影?臺灣影藝學院為個人及團體量身規劃各式電影藝文課程,從電影拍攝、劇本寫作、表演訓練、特殊化妝等實務體驗,到看電影學英文、電影賞析、電影文學、電影美食等創意學習,讓你做中學、學中做,盡情享受電影八大藝術的豐富樂趣。

 

客製影像製作

透過影像傳達訊息是現代首選媒體工具之一,臺灣影藝學院擁有優質的監製團隊,結合業界專業的製作經驗,提供從個人作品到企業形象等各種影像拍攝製作服務,經濟合理的價格及細心客製的服務,是你製作影像的第一選擇。

 

前往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m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